吉娃娃

老阿姨养生中

论那些年荼毒我们的起点雷12

真正的奥特战士,是不会一门心思忙着谈恋爱讨好人,把责任抛之脑后的。

杰斯提斯铁面无情,不顾那个少年楚楚可怜的请求,将所在世界的高斯狠狠教训了一顿,至于那少年口中反复诉说的‘不要因为吃醋伤害高斯’‘以后多陪陪他就是’,杰斯提斯用上了所有的自制力,才没有造成奥特战士杀害人类这种恐怖事件的发生。

老爷子早前说的修订世界,本以为很简单,现在放在眼前,却让人觉得……更简单了!

这个世界的剧情也有德拉西翁要毁灭地球这段,与他所经历的相比却变成了因为少年受伤,高斯与他要保护少年变成了雷杰多。

人类受伤,他们没合体,地球毁了大半他们没合体,这个少年受到惊吓哭哭啼啼灰头土脸,雷杰多出来了,打败德拉西翁后少年说想要飞翔,雷杰多居然就这样带着少年离开,完全不顾伤亡惨重的地球。

杰斯提斯简直要黑化,这样的剧情这样的世界,果然还是再揍高斯一顿比较好,反正也不是他认识的那个,揍一揍就当转移情绪了!

奥特之王惊喜的看到,那个紫色的世界,颜色不仅黯淡许多不说,还朝着蓝色转变了。好消息不止这一个,绿色的世界也变了。

宫殿被毁时,外来户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儿,惊慌的神情在看到空中的那个身影时,换上了一张不屑脸:“怎么又是你,都跟你说过了,没打算原谅你,后面排队去。”哼,这种渣男要不是有张脸她才懒得理。

很久没见过那副面容,迪迦一时恍惚了,但当那人做出各种出格的事情时,迪迦骤然清醒了过来,“你所谓的心疼她,就是利用她的身体败坏她的名声吗?”

那人一脸受到惊吓的表情,却又强作镇定:“你在胡说什么?!什么她的身体之类的,我告诉你,别想用这种方式欲擒故纵,别忘了你可是趁我不注意背叛了我,你个渣男还有理由啊!”

这种极为夸张的表情不该出现在她的身上。

迪迦这么想着,举起了手:“如果你真的找到喜欢的人,我可能不会这么早清醒,可是你用她的身体做出那些事,你以为那些人怎么看她的?这就是你所谓的心疼?”

“你个渣男,自己乱搞就算了,还想说我,我可警告你,只要我挥挥手,可是会有一堆人出来好好教训你!”

用那张脸摆出嚣张的表情,沾沾自喜的样子,实在是让人恨不得……还是再来一次封印吧。迪迦已经在这个世界呆不下去了,那段过去本就不想让人回忆起,结果就这么被放在了眼前,还是以这种明显不是好东西的方式呈现出来。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我们不是说好了……】

【你为了那个贱女人背叛了我们!】

【我没有背叛你!】

【如果你没有背叛,为什么要保护这些不起眼的人类?!】

【……你不信我,卡密拉】

当裂纹呈现时,黑灰相间的身体再次覆盖上红蓝色彩,这个世界结束了。

蓝族科学家觉得,他似乎更在乎那个年轻的红族战士,当那个年轻人跟心仪对象在一起时,他在意的不是她,而是他。

科学家是一种神奇的存在,发现未知之谜时,无论如何也要探究清楚。

看到希卡利朝自己走来时,粉红族女性在内心不屑,男人就是一种你不搭理他他就自己送上来的生物,她往前走了一步,状似为难:“你,怎么又来了?我……”

蓝族科学家从她身边经过,朝不太高兴的红族战士伸出手:“能聊聊吗?我是希卡利,你知道的。”

“可以!”红族战士伸出手时,也没想到自己居然答应的这么干脆,仿佛,他们就该这么自然的相处。

粉红族女性狠狠的咬着嘴唇,看着那两个人离开,果然,她就知道这两个有关系,不过她不会认输,前世害了她孩儿的人,她一个都不会放过!

老爷子有些呆愣的摸了摸胡子:“这种剧情,代入到我们的世界,真的很奇怪啊。”

“你应该庆幸自己年龄大,不像我这样,莫名多出青梅竹马,后来还失忆跟那只兔子在一起,恢复记忆纠结二选一,结果却是三人行。”

老爷子一个手抖差点把胡子抠了,“原来那力量是你。”

安然的坐在不知哪里冒出的宝座上,贝利亚翘着腿,挥了下格斗仪:“有那些设定加在我身上,能不醒吗?”

他看向赛罗所在世界,不怀好意的摸着下巴:“嘿嘿,要是那只兔子知道我在这里醒过来,怕是会第一时间冲过来找我吧。”

评论(25)

热度(101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