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娃娃

老阿姨养生中

弹幕改变命运(下)

强行篡改剧情向

原创贝捷父子向彩蛋出没

===========

11

没有什么是比打听情报要花钱,可惜大部分是穷光蛋更悲催的事情了,幸亏有澪人在,不然集体尴尬了。

第一枚硬币出去,得到消息:库西亚人创造了吉尔巴利斯。

第二枚硬币出去,得到消息:吉尔巴利斯背叛了库西亚人,要抹杀所有生命体。

第三枚……

小陆突然拦住澪人:“请等一下。”

【看了开头就知结尾系列,赤钢肯定是库西亚人发明出来打败吉尔巴利斯用的】

【这么简单的套路就能坑钱,这钱真好赚】

【澪人就是来被坑钱的】

小陆微微一笑,看向情.报.商:“因为吉尔巴利斯背叛了库西亚人,所以他们发明了赤钢用来打败吉尔巴利斯对吧?”

众人:“诶?!!”

情.报.商表情一僵:“这个、那个、这个情况嘛……那个……”

【哦哦不愧是小可爱,这么快就想到了】

【其实小可爱可以再坑一下,因为这个只是猜测嘛】

【感觉动动心思就能再套出其他情报】

“如果你要说的情报是这个,那么我们就没有必要继续听了。”小陆挥挥手,摆出一副不屑脸,“走吧各位,看他的表情,估计也就这么点情报了,还以为多厉害呢。”

情.报.商抓狂道:“胡说像库西亚人有个独生女这种情报你肯定猜不到!”

一片静默。

情.报.商:0口0!!!

众人:“哦~~”

【呀~~独生女啊~~】

【呀~~肯定是爱琉啊~~~】

【都说妹纸一看就不是人类啊】

小陆突然觉得,这些字幕太好了,能省钱啊!

12

来叶与萌亚杠上了。

原因:小陆这次表现出彩,来叶对小陆变得这么精明表示怀疑是不是有谁指点,在小陆胆战心惊的同时,萌亚强烈表示小陆就是那么聪明根本不需要谁指点。

于是,来叶那么说道:“你不能老觉得他哪里都好哪里都没问题,该批评还是要批评,不然怎么进步。”

萌亚这么回答:“小陆从小就是个聪明伶俐的孩子,他哪里都好哪里都没问题,多多夸赞才对小陆的成长更有帮助!”

来叶一把拽过小陆:“小陆你说,是不是批评才能进步?”

萌亚扯着小陆胳膊:“小陆你说,是不是夸奖才能进步?”

这两位女士一高一低,相互怼上了。

可怜小陆被这两位夹在中间,只能蹲在地上抱着脑袋,觉得头都大了。

【哈哈哈修罗场待遇】

【这种剧情其实不多见的23333】

【救命我突然觉得来叶萌亚因为小可爱的教育问题争吵起来很像他的麻麻桑】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小可爱一秒钟】

【女人之间的修罗场,是没人能阻止得了的,除非世界要毁灭了】

13

遇到事情不能坐以待毙,既然敌人出现,那就赶紧去战斗吧!

小陆用一种前所未有的速度飞快的奔了出去,变身捷德,这就开打了。

望着捷德原始形态,凯若有所思:“还真挺像的。”

于是,欧布奥特曼暗耀形态登场。

捷德刚准备冲过去,冷不丁旁边出来个红色丹凤眼的奥。

捷德:“我们长得好像啊。”

欧布:“别在意。”

捷德内心:不在意不行啊……

【比亲生的更像亲生的系列】

【放一起球球更像老黑的崽】

【都是老黑的力量为毛小可爱就不像他爹那么壮呢】

【果然还是那位大人的缘故】

捷德:那位大人究竟谁啊……

14

针对于如何打败加拉特隆,字幕们贴心的给出了这样一个建议。

【上次被球球几下拆了的货竟然这么强了吗】

【不愧是2.0版本的一定装备了防拆卸模式】

【一个不能拆那就来两个】

拆了?

欧布有些懊恼,这次的加拉特隆被两种光线轰了都没事,确实是块难啃的硬骨头。

捷德突然拉住欧布的手臂:“听说,你上次是把它拆了?”

欧布:“诶?”

捷德:“那我们就这么做吧!”

欧布:“诶诶?!!”

15

史上最强大拆迁活动。

连角落里的爱琉都觉得惨不忍睹了。

闪亮登场的赛罗本来是最容易吸引所有目光的,但拆迁二人组吸引了包括他在内的所有视线。

按理说大型拆迁活动容易伤到花花草草,谁知道吉尔巴利斯那么贴心的把这里的人都数据化了,所以,随便拆,完全不用担心伤到人。

【妈呀拆迁二人组啊这是】

【果然还是陛下的拆迁力量好用】

【小可爱一定打开了新世界大门】

【所以还是要靠爹】

16

美好的战后下午茶时间。

来叶和萌亚与换了衣服的爱琉一桌,泽纳和澪人佩嘉一桌,凯和伽古拉与小陆一桌。

小陆:“原来还可以这样战斗啊!感觉太棒了!”

凯:“怎么说呢,能像我一样这么打的确实不多,你很不错。”

小陆:“谢谢前辈夸奖,感觉下次也可以继续了。”

凯:“嗯,我也这么觉得。”

因这一出拆迁战斗仿佛达成了共识,二人之间颇有几分惺惺相惜遇到知己之感。

伽古拉面无表情的把杯子往桌上重重一放,然后嘴角上扬:“不好意思,我只是觉得这样能放得更稳一些。”

【绿了绿了伽古拉绿了】

【哈哈哈哈哈互绿了】

【两只吃货兼拆迁组不会看对眼了吧hhhhh】

【这么一说他们也挺搭配】

【完了又要出现邪/教组了】

小陆的笑容僵硬了。

17

据说,当心情欠佳,打架最能安抚情绪了。

伽古拉借了爱琉的项链就去打新出现的加拉特隆,用以让心情愉快……

愉快的吃瘪了。

一只手伸向躺倒在地的魔人。

看到欧布,伽古拉感觉心情更不好了!谁说打架就能心情愉快的?!

“在打败我之前,你不能被别人打败啊。”

“哼!要不是你出来,我早就打赢了!”

“随便你怎么说吧。”

凯笑了笑,笑容中带了几分宠溺的味道。

【发糖了发糖了凯伽发糖了】

【打架还要秀恩爱】

【加拉特隆:尼玛,被打也就算了还要被闪瞎眼】

【伽伽傲娇了~~】

18

明明是四个人的战斗,但捷德和赛罗莫名觉得自己很多余。

啊,这大概就是灯泡的概念了吧?

这种时候还能怎么办,当然是换形态秒敌人了。

眼看赛罗四个形态连环战斗,捷德也有样学样,五个形态连环……拆机器人。

远程观战的莱姆表示,小陆开始有几分他父上的影子了。

19

正所谓输出全靠吼。

小陆拿到新胶囊和解除石化的赤钢时,最先关注到的,便是新胶囊中的终极形态,如果他没记错的话,那不是他父亲未黑化前的样子吗?

【新形态!!】

【新胶囊不是贝老白吗?】

【所以打BOSS还是要靠爹的力量】

【莫非陛下要重出江湖了?】

【别想了,陛下早被不孝子形态打没了】

【呜呜呜好想再看到陛下啊】

诶?

为什么很期待看到贝利亚呢?

怀着这样的不解,捷德奥特曼终极形态登场。

“觉醒吧,最强的遗传因子!”

【神似拿格斗仪的陛下!】

【陛下的最强基因!!】

【官方暗示陛下最强不接受任何反驳】

【贝利亚:儿啊,关键时刻还得靠爸爸啊】

【贝式家族祖传模式:手持一根棍】

【你还记得你这是最强基因啊】

【打了这么久,原来还是陛下的力量最好】

怎么一群群的,都在夸贝利亚呢?

难道他也被那么多人期待吗?

20

最终战斗结束,可以各回各家了。

打从看到小陆,詹伯特就不对劲儿了,他总觉得这张脸分外眼熟。

“总觉得他长得像一个人。”

詹伯特这句话让其他人莫名其妙,像谁啊?

【小陆当然是像小直了】

【小直应该也长大了吧】

【官方吐槽最为致命2333】

“不好意思,请问,小直是谁?”

小陆问道。

詹伯特恍然大悟:“哦哦哦对对对!是小直!”

詹奈:“小直是……”

镜子骑士:“诶还真有点像!”

红莲:“越看越像,我们好像很久没去看过公主和小直他们了。”

赛罗:“有这么像吗?那我们回去看一圈,如果真的很像的话……小陆,到时候我把小直带来你们认识一下啊!”

【夭寿了这两个怎么能见面啊啊啊】

【官方这是要搞大事的节奏啊】

【哎呀只是说说而已他们肯定见不到,就像再也抓不住的未来与大古在超八时说会再次相遇的的约定】

小陆:???

怎么又看不懂了他们的话了?


=======原创贝捷父子向彩蛋=======

难得来冲绳一趟,不去转转简直浪费。

爱琉充当导游角色, 带领一众人去玩了,小陆除外。

捷德在宇宙中飞行,心情很复杂。

那些奇怪的文字消失了,紧跟着就出现了个声音,一直在召唤他前往某个不知名地区,捷德不去不行,他也没告诉任何人。

【捷德,到我这里来】

【快到我这里来】

是贝利亚的声音,哪怕声线有一点奇怪,捷德也能听出来。

“他回来了么?如果还想要毁灭宇宙的话,我是不会让他这么做的!哪怕还要再战,我是绝对不会退缩的!”

抱着这样的信念,捷德站在了不知名星球的地表上。

周围一片荒凉,不像是一个有生命体居住的星球,黑暗的力量在这里若有若无,却毫无贝利亚的影子。

“你在哪里?!”

哪怕看不到贝利亚,捷德也完全不敢放松,毕竟这力量就在此处。

“如果你还想要毁灭星球,我是一定会拦住你的!”

没有任何回答。

“出来啊!为什么不出来?!不是你把我召唤来的吗?!为什么又藏起来不现身,你到底想做什么?!”

捷德也不知自己的心情是难过多一点还是愤怒多一点,那些字幕引出了他心底深处的愿望,他想要再见自己的父亲一次。

“别嚎了,往下看。”

捷德一愣:“诶?”

“我一直都在,你不知道罢了。”

这个听上去软绵绵的声音是……

捷德慢慢低下头,整个奥都僵住了。

一个身高不足他膝盖的黑皮小奥,很不耐烦的插着腰仰视着他。

熟悉的黑底红纹,还有独一无二的紫色计时器,或许是因为变小了的缘故,上翘的狭长眼睛都变得宽大了些,在小脑袋上显的有些……萌。

“贝、贝利亚?!”

捷德以为自己眼花了,一巴掌拍到自己眼睛上。

“叫声父亲那么为难你吗?”

“不、不是……只是……”

捷德缓缓蹲下来,与缩小版的贝利亚对视,这种感觉对他而言太奇妙了,居然变得这么小……

不提别的原因这么小的完全不好意思喊父亲啊!!!

“要不是我让借我力量的那小子来帮忙,你一个人能对付得了那些家伙就怪了!”说到这里贝利亚摇了摇头,看捷德的眼神恨铁不成钢,“真是不争气!”

“那……您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不是被我……”

“身体没了我都能回来,你那点力量算什么?”贝利亚难得好脾气的解释了一番,“卡片和胶囊都有我的力量,这便是我的能量载体,借助这些载体,再加上信仰之力,我自然能重生。”

“信仰之力?”难道是……

捷德立马想起,之前的文字里,不少期望贝利亚活着的话语,是因为这些信仰之力的缘故?但为什么……重生后变得这么小了?

捷德这么疑惑着,也就问了出来。

小黑脸顿时更黑了,沉默片刻他道:“虽然是能量载体,但也只是载体。”也就是能量不足以让他恢复成本体。

“噗……”

捷德慌忙捂住嘴,贝利亚未尽的意思他明白。

贝利亚这下连身上的花纹都要黑了。

“额,您召唤我是让我把你带回去吗?”

“嗯,还算聪明!”

捷德从头到尾打量了一番贝利亚,愉快的答应了:“好!”抱起小黑皮就飞。

成体不敢带,幼体还是没问题的嘛!

回去的路上,尴尬的一幕出现了。

“咕~~”

“嗯?”

捷德诧异道:“你肚子饿了?”

“没有!!”

“咕~~~”

“……”

“……”

“要吃泡面吗?”

“我才不稀罕人类的那些垃圾玩意!”

“……”

半个小时后,星云庄。

一大一小头碰头吃一锅泡面。

“应该再打个鸡蛋的。”

“还要多放点醋。”

“那下次就这么做吧。”

“嗯,好极了。”

围观大儿子小父亲的莱姆提示,其他人回来了。

一大一小同时扭头,只见拎着大包小包的来叶佩嘉萌亚泽纳呆愣在门口。

娃娃脸的小家伙不屑的哼了一声,接着吃面,小陆好不容易把嘴里的面咽下去,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对表情各异众人解释道:“回来了啊,这是我父亲贝利亚,变小了的。”

“啪嗒——”

所有的东西掉了一地。

END :P

评论(20)

热度(3559)

  1. 共1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