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娃娃

调理中

奥特论坛35

N久没更的我……
论饲养宠物的正确方式(上)

【吃瓜群众】

[图片.JPG.]

1L【魔女的绘本】

老黑和兔子在互扔石头?这什么情况?!

2L【挚爱太子】

这两只打照面不应该拼光线的吗?怎么跟小孩子似得

3L【捷德真可爱】

陛下这个姿势,小可爱真不愧是他亲生的~

4L楼主【吃瓜群众】

[图片.JPG.]

[图片.JPG.]

5L【黄豆粉年糕】

兔子拿头镖砸人是什么操作?!

6L【银河帝国的面团】

惊悚的从陛下脸上看出了要哭出来的表情……不不不一定是我看错了!!!!

7L【鸭子侦探】

各位姐妹们,我有个大胆的猜测,你们不觉得他们这一举一动,很有大麦子的风范吗?

8L【岚总今天扎心了吗】

难道说……

9L【入我熊猫神教吧】

怪猫?

10L【沉在坑底的咸鱼栗】

滚滚你还活着啊

11L【想要兔子抱的李子酱】

好久不见了滚滚君

12L【小兔叽的大萝北】

滚滚君最近去干嘛了

13L【入我熊猫神教吧】

咳,我去哪里了不重要,大家觉不觉得,陛下和兔子,是受了怪猫的影响啊?

14L【养兔劳模】

吃瓜求图啊!求更多的兔兔可爱动作的图啊!!

15L【只吃生菜】

为什么兔子和陛下都会遭受宇宙怪猫的影响呢?这种生物自从大麦子出过意外后很少能够见到了啊

16L【挚爱太子】

小道消息:赛罗前段时间在找动物养,最近说是找到了

17L【魔女的绘本】

赛兔子的真爱不是屁股萌嘛,怎么找其他动物?

18L楼主【吃瓜群众】

可靠消息:赛罗因饲养皮古蒙被他的小伙伴抛弃,无奈之下抛弃了真爱转投别家怀抱

19L【黄豆粉年糕】

哦不!!!我还想着假扮屁股萌获得兔子芳心呢!

20L【鸭子侦探】

为什么兔子养个屁股萌,小伙伴就把他抛弃了,这又是什么操作?

21L楼主【吃瓜群众】

很合理的操作罢了:)

22L【魔女的绘本】

伙计们我已经赶到第一现场了哈哈哈哈哈

兔子和老黑好像真的忘了招数怎么用,兔子还把头镖卡在石头里啊哈哈哈哈

23L【挚爱太子】

太狡猾了!要不是有工作在我也偷溜啦!

24L【黄豆粉年糕】

哇啊陛下居然上爪子挠兔子脸!啊啊啊陛下住爪啊啊啊

25L【银河帝国的面团】

陛下抓到了兔子的小屁股!

兔子发挥兔蹬鹰技能将陛下踹出去了!

26L【只吃生菜】

别光说话发图啊!我们要真相啊啊啊

27L【养兔劳模】

等等各位,如果宇宙怪猫在现场,那么在场的其他人不就……

28L【黄豆粉年糕】

兔子真是厉害啊,真不愧是赛……赛

29L【魔女的绘本】

想不到黑还有这能耐啊

30L【银河帝国的面团】

唉我就知道他们会受影响,毕竟像我这种能拍到奥特曼大战果冻还是很少见的,可以载入果冻史了他们这些巨人好吓人踩到我了好大的脚掌好恐怖我在哪里

31L【陛下之红】

为楼上三个点起了蜡烛

=====赛罗的动物饲养前情=====

麦迪基地被占领了。

当然不是贝老黑干的。

是被宇宙恶霸皮格蒙给占领了!

UFZ成员们面对一基地的毛茸茸的小家伙们,根本无从下脚。天晓得怪兽墓场复活的那只和K76的那只居然是一公一母的搭配,还生了这么多小的,繁殖力也太强悍了啊!

“我实在受不了了!!!”红莲漂浮在天花板上,“我们必须把他们挪地儿!不然麦迪基地就要变成皮格蒙基地了!”

“我举双手赞成,”镜子骑士的身形从水晶壁中显现出来,自从皮格蒙数量剧增之后,他就走二次元通道了。“地上全是皮格蒙,不留神还以为是铺了红地毯。”

詹伯特和詹奈借口机器人身体活动不方便,回到了艾丝美拉达星球,有事就是通讯器视频聊天。“公主殿下也赞成把他们移走,不然太不方便了。”

皮格蒙固然可爱,数量多了也吃不消。

大家都赞成把皮格蒙们移走,而赛罗还是有些不太愿意,“真的要把他们挪地儿吗?都一起生活这么久了……”

“那你自己和他们过吧。”镜子骑士冲红莲招了招手,“红莲,你也来艾丝美拉达星球,我们就让赛罗和数万只皮格蒙相守一生吧!”

“好!!”

眼看红莲要跑路,赛罗一把抓住他的腿把他拖了回来,“诶诶别走啊,你们都走了不就剩下我一个了,我……我把他们送走还不成吗?”

莲&镜&双詹:“你不是舍不得嘛?”

赛罗坚定地表示:“我舍得!!”不然队友都没了。

皮格蒙们倒是不介意换地方,反正也觉得这地方太小了。

给皮格蒙重新找个新家倒是不难,重点是数量太多不好转移,于是赛罗还是把伙伴们叫回来了,花了挺长的时间,终于把极地的皮格蒙全体搬走了。

和诸星告别时赛罗还恋恋不舍的,他的表情看的队友们真担心他一个想不开又打算把这群皮格蒙再搬回来。

“赛罗,你要是想养宠物,再养个也不是问题,但是只能养一只!”

“可是一只很孤单啊。”

“那你找两只同性也成啊,可你分得清吗?”

“……算了我找一只。”

皮格蒙军团没有了,基地恢复了正常,在外面的几只也回来了,可令人没想到的是,赛罗出门跑了一圈,居然兴冲冲的抱着个大家伙回来了!

“各位!我找了一只很稀奇的家伙!”

赛罗兴奋地把手中的生物放到了小队会议室的圆桌上。

红莲一脸惊奇的伸手摸了摸:“长得蛮特别的呢!”

“看上去有些眼熟。”镜子骑士若有所思的摸了摸下巴,总觉得这个生物似曾相识。

詹伯特给拍了个照:“把这个发给公主殿下。”

“哥哥,我怎么觉得不太对呢?”詹奈看着这只生物的独眼,和身后的那条毛茸茸的尾巴,莫名有种不好的预感。

赛罗听到这话不乐意了:“这可是我好不容易找到的,长得多稀奇啊!”

在众人对这只生物讨论时,这个生物,开始散发一种电波,在场几人都觉得大脑昏昏沉沉的,好像有哪里不太对。

詹伯特和詹奈发现电路失常,还没来得及调试就眼前一黑待机了……

与此同时。

“陛下,请让我们随您同去。”

黑暗五天王衷心的恳求贝利亚带上他们。

贝利亚挥挥爪子,看向不远处的麦迪基地:“不用了,只要看到我,那只兔子自己就会送上来,嘿嘿嘿。”

目送敬爱的陛下远去,维朗尼亚斯戳戳斯莱:“陛下为什么叫赛罗那小子兔子?”

斯莱作高深状:“作为一国之主,经常上网了解各大时事是很正常的。”

“哦!不愧是我们最厉害的陛下!”

评论(6)

热度(2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