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娃娃

老阿姨养生中

论那些年荼毒我们的起点雷04

又名《赛罗教你如何正确打开奥特宇宙》


正如标题所述,这是奥们穿进各种起点雷的故事,由于起点雷类型过多,会被分为好几个篇章,因此穿世界的主角们,人员不定

为了承受力着想先从升级流开始,做热身运动


第四章 升级流之脑补太多是病,要治

“……我成为了这个世界的梦比优斯,而戴拿却是世界之外的,在遇到戴拿后我就能够控制身体,是不是意味着,有戴拿在,我们就不用走剧情了?”

听到这话,希卡利和赛罗眼灯一亮:如果不用走剧情简直不要太开心好吧!

赛罗当时就摩拳擦掌准备飞:“那我们赶紧走吧!”

“你要干嘛??”

“打败那个主角剧情不就结束了我们不就可以离开了么!”赛罗一脸的理所当然。

“带我一个!”“我也去!”“正好让我再干一架!”

眼看那四个摩拳擦掌已经起飞了,旁边凉凉的飞来一句:“在主角进步的过程中总有些看不惯他的人想置他于死地,以赛罗为首的奥特曼就曾做过这样的事,可他们没有想到,掉下熔岩地狱的主角机缘巧合得到了赛迦之力……别问我这个熔岩地狱是个什么鬼,就像这个作者根本不清楚赛迦的力量是怎么来的一样。”

迪迦扶着老腰微妙的姿势宛若一个孕妇。

四个已经飞起来的齐齐卡在半空然后赛罗和戴拿率先掉了下来。

梦比优斯呆住了:“那我们该怎么办??那种身体不听使唤的感觉真的是太糟糕了,根本不想再经历啊!”

希卡利整只奥再度灰暗,他简直不能相信如果自己走了这本书的剧情,那个不学无术挂着科学家名称却啥事儿不干只会嫉妒人针对人的存在……怎么能让梦比优斯看到那样的场面啊!?

“难道我们只能走剧情了吗大哥?!我可不想……诶不对,剧情里的戴拿还在,我不用走他的剧情啊!”戴拿想到这里就开心了,“哈哈哈哈幸好没有我。”

赛罗与希卡利冷漠的搭上了戴拿的肩膀。

“来打一架吧!”


梦比优斯与迪迦认真的探讨剧情。

“这个主角掉下这个地方后得到了赛迦之力,我们不让他来这里他是不是就不会得到力量了?”

迪迦觉得不一定,按照他的经验,哪怕不是这个莫名其妙的熔岩地狱,主角肯定也会在不可控的剧情之力影响下随便掉到一个地方得到力量。

“让这力量提前出来呢?我们这里有赛罗和戴拿,只要再加上高斯,赛迦本尊就能出现了。”就是不知道书里的高斯与主世界高斯是否一致……

幸运的是,书里的高斯,依旧是那个仁者。

迪迦看到高斯的部分时还是有些高兴的,可是看着看着,他的表情就不对了。

“在这本书里,只有高斯没有杰斯提斯,而雷杰多之力也是本书的高斯给的主角,至于原因……”迪迦的表情再度一言难尽,“因为高斯看上了主角的干妹妹卡欧斯……”

梦比优斯:“………………”

“高斯奥特曼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天使,她赤裸着双足坐在树上,绣着金色花纹的雪色裙子勾勒出少女美好的曲线,微风吹起她金色的长发,露出后背吹弹可破的雪白肌肤,似是察觉到他的目光,少女扭过头来,金色的眼瞳仿佛璀璨的星辰……后面的内容我就不念了我看你们都要吐了。”

这段内容的恐怖程度使得打成一团的三个背景集体承受不住瘫倒在地。

“所以……”梦比优斯硬是忍住了,“主角把……嫁给了高斯?”他实在说不出‘卡欧斯’的名字了。

迪迦沉重的点了点头:“如果走剧情我们肯定要看到这一段,将来就算成功回去怕是也无法直视高斯了,可是我们需要高斯的帮助,所以要想办法,怎样才能杜绝高斯对…一见钟情从而把雷杰多之力送出去……”

“对谁一见钟情?”

“自然是……诶?!!!”

杰斯提斯抱着胳膊,冷漠的看向迪迦手中的书:“高斯对谁一见钟情还把雷杰多之力送出去了?”

“…………………………”X5


主世界,行星朱兰。

卡欧斯打了个寒战:“怎么有种莫名躺枪的感觉呢?”


评论(19)

热度(1318)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